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[完结][BL 允在] 我们的相遇

当两人在圣诞节的晚上11点11分11秒遇见,他们将会有一段美丽又浪漫的爱情。你相信吗? 事实往往就在眼前。而事实总是那么的可悲,因为没人相信。但,这段美妙的爱情真的出现了。
『你怎么了? 』一个小男孩走到男孩附近,望着躺在地上的男孩。
『没什么。星星很漂亮。』
『星星? 我没看见什么星星啊。』小男孩望来望去,还是没看到天空中有星星。
『我叫郑允浩。你呢? 』躺在地上的男孩坐了起来然后望着站在身旁的小男孩。
『我叫金在中。很高兴认识你呐。嘻嘻』在中笑了。
『金在中。好,我记住你了。怎么一个人跑出来呢? 现在下着雪,很冷呢。你快回家去吧。』
『那哥哥你呢? 不回家吗? 』在中的年龄小于允浩,所以称允浩为哥哥。
『我没家能回。你快回家吧。父母会担心的。』允浩站了起来。
『那哥哥跟我一起回家吧。』在中对允浩笑了。
『不行。』
『为什么? 』在中开始对允浩撒娇了。
『因为那不是我的家吖,傻孩子。』允浩温柔地抚摸着在中柔顺的秀发。
『从现在起,那就是你的家了。跟我回去吧。』
对于在中说的话,允浩感动地流泪了。就在这新的一年里,允浩这孩子有了个新的家庭。允浩成为了在中家的养子,养父养母都对允浩很好,就像对待亲生孩子一样。允浩从小就很乖,很懂事,深得全家人上上下下的喜爱。而在中从小就很调皮,每次惹了祸就躲到允浩身后,等待允浩保护他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允浩和在中已经17岁了。两人的感情,谁都看不出来,以为他们只是兄弟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允浩和在中互相爱着对方,珍惜着对方。
『允呐! 』在中像往常那样叫着允浩。
『在中吖。咋了? 』允浩看着匆匆忙忙跑进教室的在中,紧张地问道。
『后面有…有人追我。』在中跑得上气不接下气,结果一直在喘息着。
允浩让在中先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休息,然后独自走到教室外。允浩走起路来的样子非常有魅力,拥有衣架子称号的身形穿起校服来真不是盖的,同时允浩把双手插在口袋里,显得特别帅气。允浩的背影深深地烙印在在中的脑海里,从小时候开始,在中就认定允浩是他一辈子唯一的依靠。因为在中每次遇到危险时,允浩都会挺身而出。还记得有一次,在中五岁而允浩才六岁,当时在中很喜欢玩水,于是便带着允浩到河边去。到了河边,在中不管自己会不会游泳就直接跳下水去,结果差点就溺水了。就在这个时刻,允浩不顾生命危险,跳下水去救在中。当时,他知道了一件事,那就是他爱上在中了。
允浩走到教室外后,他看到了一群女生手拿着鲜花和卡片。这是允浩才了解,追在中的人是一群爱慕在中的人。他并不在意这些女生,因为他知道在中喜欢的就是他,郑——允——浩。他只是微微地笑了,然后对那些女生说了一些话后她们就静静地离开了。突然,在中站在允浩的背后大吼了一声。
『谢谢! 』在中吼道。
『不客气。』允浩回过头望着在中,温柔地说着。
『允呐。待会儿一起去吃午饭吧。』
『我说,在中呐。我有哪一次没跟你一起吃午饭啊? 』允浩一只手搂住在中的腰,然后对在中笑了。
『嘻嘻。也对,我们走吧。』在中牵起允浩的手,两人甜蜜地走向学校的食堂。
他们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他们,只要能拥有对方,他们就满足了。而在中的父母也只好默默然地接受这个事实,谁叫他们只有在中这亲生的宝贝儿子呢?
『在中呐。你要吃什么? 』
『唔…我要吃…你! 』在中开起玩笑来了。
『哈哈,傻瓜。在你还没吃我之前,我就先吃掉你了。』允浩也随着在中开着玩笑。
『好啦。我要…奶油土司和巧克力牛奶。』
『好,坐在这里静静地等哦。我马上回来。』允浩吻了在中的额头后便到售卖处去买午餐。
允浩买好食物后便到座位去找在中一起吃午餐。当允浩到座位时,他吓着了。因为在中不见了,桌上只剩下一张字条。允浩生气了,他放下手中的食物,然后拿起字条来看。字条是空的!! 这时,允浩更加生气了,他拿出电话然后打给在中,可是没人接电话。开始,允浩认为这只是在中想和允浩玩的游戏。但渐渐地,允浩的生气化做为担心和害怕。担心什么呢? 担心在中会有危险。害怕什么呢? 害怕在中要离开他。允浩急忙地跑到教室去,可是教室里一个人影也没有。允浩继续到学校各处去找,也没有在中的踪影。突然,允浩想起自己小时候和在中定下的约定。“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要相信对方,即使对方要离去,也要选择静静地等待。”这句话是在中小时候对允浩说的。允浩的眼眶湿了,开始有了泪水。他哭了,因为在中不见所以他哭了。
『金在中! 你给我出来! 不许离开我知道了没? 出来! 』允浩不顾自己身在学校里,他大声地喊了出来,希望在中会听到。
过了一会儿,允浩更难过了,因为在中没有出现。他越来越着急了,突然有人从允浩的身后紧紧地抱着允浩。允浩回过头,直接把在中紧紧地抱在怀里,什么话都不说,就这样静静地拥抱着在中。允浩把双手放在在中的肩上,然后问了在中一些问题。
『你跑哪去了? 』允浩严肃地问着在中,在中吓得不说话。『你知道我很担心你吗? 』允浩继续问道。
『我去上洗手间啊。』在中不以为然地回答着。
『那为什么不接电话? 』允浩继续问道。
『洗手间没有讯号嘛。』
『那为什么不留字条? 』允浩着急地问着。
『我有留啊。』
『可是那是空字条啊。』
『呵呵。刚好笔没墨水了嘛。』在中对允浩撒娇地说着。
『你真是的。害我白担心了。』允浩这才松了口气。
『对不起嘛。不会有下次了。』在中吐了吐舌头然后乖乖地靠在允浩的怀里。『我们回家吧。』
允浩没回答,只是小心翼翼地把在中横抱起来,然后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回家。而在中则舒适地躺在允浩的怀里,静静地,什么也没说。两人就这样甜蜜地一直走下去。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他们都不怕,因为他们已经拥有对方了,这就是属于他们的世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