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[完结][BL 允在] 随着你的爱离去

前言:
爱情不在于时间的长短,而是在于两人的付出;
只要真心付出,这段爱情就会永远存在。
『允浩哥。』
『干嘛。』
『今天应该玩够了吧? 我们该走了。』
『有天,你就别扫兴了。好不容易今天玩得那么开心。』
『可是… 再不走…』
『要走你自己走! 我还没喝够呢! 哈哈。』允浩开始装醉。
有天没法子,只好拿起手机假装在中打电话来了。因为有天知道允浩的死穴就是——在中。
『喂? 在中哥啊! 对吖! 我和允浩哥在一起! 我们在….』这时,允浩抢走有天手上的手机急忙地想向在中解释。
『喂?! 喂?! 你他妈的! 你这小子竟敢骗我! 』
『原来你还没醉哦? 走了啦,郑大老板。在中哥在等着你呢! 』有天露出胜利的笑容。
听到在中这两个字,允浩笑了笑。他从来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为了一个男生如此听话。允浩到家后,从来没想过要向在中解释为什么他的身上会有酒味。因为他知道,在中会相信他。
『浩。』允浩一打开门,迎面而来的是脸上挂着甜美笑容的在中的拥抱。
『怎么那么晚了还没睡吖? 』允浩怜惜地抚摸着在中柔顺的头发。
『没有你,我怎么睡得着? 』在中撒娇地说着。
『傻瓜。走吧! 该睡了,时间不早了哦。』允浩横抱起在中,然后往睡房走去。
『洗澡水放好了哦,先去洗澡吧。』
『嗯。』允浩小心翼翼地把在中放在床上,深怕在中会像脆弱的水晶球,一碰到地上就会破似的。
允浩洗好澡后,包着一条毛巾走了出来。看到在中已经在床上睡着了。他慢慢地走到在中身旁,抚摸着在中白皙的脸颊,随着便在在中额头送上一个浅浅的吻。允浩看到这样无忧无虑的在中,他满意地笑了。这天晚上虽然下着雪,但在允浩的房里并不寒冷,反而温暖。因为允浩有了在中。对于允浩来说,拥有在中等于拥有全世界。所以,不管发生什么事,他都只听在中的,只管在中叫他做的事。这就是郑允浩,一个被在中深深吸引着的男人。
早晨总是那么快的来临。虽然窗外还下着雪,但在中却觉得非常温暖。因为一整晚都睡在允浩怀里,允浩温暖的怀里。这时,在中感到很满足,就算只是这样小小的温暖,他也就满足了。他一点都不贪心,即使知道自己和允浩只能保持这样的关系,他也不在乎。只要能和允浩在一起,他就满足了。这就是金在中,一个为了允浩什么能放弃的男人。
在中慢慢地从允浩怀里起来,然后小心翼翼地帮允浩把被子盖好,深怕这男人会着凉。在中轻轻地关上门,走到厨房,熟练地做起早餐来。突然,结实的双手环抱着在中细细的腰。在中闻到熟悉的气味,允浩散发的气味。满意地笑了,在中知道这样的幸福就像家庭般的幸福。在中从小就是孤儿,从来没感受过家庭的温暖。自从大学时遇到允浩后,他交了第一个朋友,几十年里的第一个朋友,而且还爱上他了。连他自己也觉得可笑,第一个朋友,竟然是让自己付出真情的人,还是个男生。不过,他不在乎,只要拥有允浩,他什么都不在乎。不在乎别人的眼光,不在乎允浩的父母是否反对。
『今天不去上班吗? 』
『不去。今天要陪我的宝贝老婆。』允浩说完后,把在中抱得更紧了。
『你厚。真是的,就爱说这些甜言蜜语。』得到允浩无限的爱护,在中笑了,露出最真诚的笑容。
『不是甜言蜜语。我是认真的。』面对觉得自己在开玩笑的在中,允浩深锁眉头。
在中感觉的气氛不对,放下在切着培根的手,转过身面对面地望着允浩。
『怎么皱眉头了? 这样的浩很丑呢。』在中调皮地说着。
『你吖。就是不相信我。我真的是认真的。在中,我们去旅行吧。』
在中对允浩说出的话感到又喜又惊。
『当然好啊。』在中立刻回答道。
『那宝贝想去哪呢? 』
『我已经在这里面了。』在中指着允浩的心脏,用清晰的声音说着。『所以,去哪都不重要。只要有浩的地方,我都去。』
面对在中的回答,允浩觉得非常开心。他的左手抓着在中的手,右手搂着在中的腰,然后在在中的嘴唇上温柔地吻了一下。过后便开心地走出厨房,走到餐桌乖乖地坐下,等待着自己爱的人做给自己的早餐。
两人吃完早餐后便开始收拾行李了。行李并不多,只用了两个背包。过后,两人便开开心心地出门了。他们决定到法国去旅行,并在那里最有名的教堂订婚。
到了巴黎,两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,每天都各处游玩,品尝美食等。但好景不长,过了一星期,在中突然消失了。他留了张字条,字条上写着:『浩啊,我要走了。不许哭哦,乖乖地看完这字条。我是真心爱你的,但是我必须离开,离开这里,离开你。我没遵守我们之间的承诺,那就是在巴黎最有名的教堂订婚。我真的很抱歉,你一定要原谅我哦。浩啊,你不用担心我。我不会有事的,只是离开一阵子。但我还会在你的心中,对不? 我相信你会的。你会把我永远放在心中。记得,在远方的我永远爱着你。 bY 在中』
看完字条的允浩哭了。多年来,第一次哭了。自从长大后,允浩就没哭过,因为他觉得男子汉不行哭。但现在的他不管了,看完字条后,他放声痛哭。他的心里有好多疑问。『在中去了哪里? 』『在中是不是不要他了? 』『在中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 』『在中是不是…』
他真的很担心在中,担心在中发生了什么事。他拿起背包,找了整个巴黎都找不到在中。不久后,他回到首尔,找遍了全部地方,还是没有在中的踪影。此时的他越来越害怕,害怕在中真的离开了。他一天比天憔悴,瘦了许多。以前的笑容也不知跑哪去了,渐渐地,他晕倒了。醒来时已经身在医院了,他很好奇是谁发现他,是谁带他来医院。他期待的答案,终于出来了。是他,是在中救了他。允浩早已知道答案,他知道在中不会放下他不管。
在中告诉允浩自己得了绝症,剩下1天的时间了。但是允浩不管了,能过一天就算一天。他宁愿和在中整天在一起,也不愿看到在中躺在病床上为了医好自己的病,任由医生们治疗感到痛苦。今天,也就是他们的最后一天。在日落时,在中的生命就会结束。允浩带在中到海边去。他们没玩海水,没对大海诉说苦恼,没在沙滩上奔跑。。在中躺在允浩的怀里,他们一起坐在沙滩上。
『浩啊。我很后悔呢。』在中轻轻地说。
『后悔什么呢? 』允浩抚摸着在中的头发,眼里都是怜爱。
『我后悔当时离开你一个星期。我浪费了一个星期和你在一起的时间。我真的好笨。』在中皱起了眉头。
『没关系。只要今天能和你在一起,什么都不重要了。一天,就已经足够了。』允浩眼里的泪水湿润脸颊。
『…』在中没说什么,只是用仅剩的力气擦掉允浩的眼泪。『别哭了。你这样,让我也想哭了。』
『在中啊。』
『嗯? 』
『日落很美呢。』
『嗯。』
『在中吖,多说点话嘛。我想听你说话呢。』
『那好吧。你等等。』在中拿出手机,打开录音设置。『我,金在中,这一生只爱过一个人,也注定只爱这一个人,那就是郑允浩。现在,我要离开了。。』说到这里,允浩已经泪流满面了。他再次地哭了,心就像被许多针刺到一样。虽然他很痛苦,但他知道在中比自己还要痛苦。因为在中要离开了,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。
允浩接着说:『我,郑允浩,这一生虽然爱过许多人,但我只对一个人付出过真爱,那就是金在中。如今,就算他离去,我也不会反悔,反而会一直追随着他的脚步。。』这时,在中说:『如果我离开这个世界后,郑允浩那傻瓜跟着我走,我就会很生气,然后不理他了。。』允浩笑了,他知道在中不会不理他的,所以他不管了,他决定跟随着在中,这就是他们的爱情。在中也笑了,他开心地笑了,虽然只是淡淡的笑,可是允浩已经觉得满足。
日落结束了,而沙滩上的两人也消失了。他们去了哪里? 都离开这个世界了? 没人晓得。反正,这就是他们的爱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