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[完结][BL 米秀] 你是俊秀,不是细亚!

前言:
爱情不需要理由;
只要等待,奇迹就会出现;
即使必须牺牲自己的生命,至少能遇见对方就会很满足。
『朴董事。』
『有事吗? 』
『今天的行程全都照您的意思延迟到明天了。』
『很好。你先去忙吧。辛苦了。』
朴有天,在16岁时就开始学习继承父业,三年后,也就是19岁时当上了董事,成为金融业最年轻有为的大人物。即使已成了公司的董事,但他还坚持要完成自己的学业。他就读于一间鼎鼎大名的音乐学院。主修钢琴,副修小提琴和大提琴。在学校里,他不是什么董事,而是一个专注于学业的好学生,也是个音乐天才,每年都得第一名。
今天,有天的班来了位转学生。这时是他第一次再把目光放在一个人的身上。那个人的长相可爱,笑容甜美,就像来自天堂的天使一样。有天深深地被吸引了,因为他和俊秀很像,俊秀是他深爱的人,两年前因为车祸离开了。但,他并不是俊秀,而是一个叫细亚xiah的人。没人知道他的来历,或许他真的是俊秀,或许他只是长得像俊秀而已。
巧合的是细亚就坐在有天隔壁,就像俊秀坐在有天隔壁一样。有天开始怀念了,怀念他那可爱的小天使。突然有个声音打断了有天的思想。
『你好。』细亚向新同学,有天打了声招呼。
『你好。』有天对细亚微微地笑了,而细亚只是浅浅地笑了。有天可不会这样就算了,他一直找话题跟细亚聊天。他希望细亚能想起他们以前的事。『你。记得我吗? 』有天忍不住地问了这个问题。
『你? 我不认识你吖。』细亚可爱的声音让有天越来越怀念俊秀了。
『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? 我是有天呐。』有天还是不死心,他继续问着俊秀。
『我真的不认识你。不过现在认识了。做个朋友吧。』细亚握起有天的手。『现在我们是好朋友咯。』细亚对有天笑了。有天当然也就更加怀念俊秀了。这种笑容也只有俊秀才能拥有,他从来没看过俊秀以外的人会笑得和俊秀如此相似。
『对了,今天一起吃午饭吧。』细亚提出了邀请。有天还能说什么呢? 他一定答应的嘛。
『好吖。』有天应了一声,过后两人就开始专心地上课了。
有天不再想了。他知道他不是俊秀。他知道俊秀已经离开了。而眼前这个和俊秀很像的人是细亚,而不是俊秀。有天一直和自己的心争辩。有天一直希望细亚就是俊秀,但心却告诉自己那是细亚。有天停止思考,不自觉地望向细亚,有天上下打量着细亚,这根本就是俊秀。一模一样。突然,细亚望向有天,有天脸红地低着头抄着笔记。而细亚只是微微地笑了。
放学了,教室里只剩下细亚和有天。这种气氛很特别,两个刚认识的人,但却觉得与对方的感情已经深到不能再深了。有天望着在抄笔记的细亚,这种感觉很熟悉,就像以前有天等着俊秀抄笔记一样,俊秀写字本来就很慢,每次有天都愿意留下来等他。这次也一样,虽然不是俊秀,但是细亚给了有天这种熟悉的感觉。细亚抄完笔记了,他开始收拾着东西。
『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呢? 不累吗? 』细亚开玩笑地对有天说。
『没什么。』对于俊秀,有天从不说太多甜言蜜语,而是用行动来说明。现在,对于细亚,也是一样。
『我收拾好了。我们走吧。』细亚直接背起背包,然后走出教室。而有天只是伤心地低着头,然后才慢慢地走出教室。
在路上,两人都很沉默,就像陌生人一样。细亚开口说话,打破了沉默的气氛。
『我们要到哪里去吃呢? 』
这时,有天突然想起了每天和俊秀放学后都会去的餐厅。
『去那间餐厅吧。』有天指向一间靠近学校的餐厅,虽然不豪华,但有天却时常怀念那里的味道。
『好吧。』细亚望着有天指的方向望去,然后应了有天一声。
在过马路的时候,每次有天都会牵着俊秀的手。因为有天知道俊秀不会过马路,因为他害怕马路上来来去去快速的车辆。这时,有天把细亚当成了俊秀,他紧紧拉着细亚的手,然后带细亚过马路。有天拾回了当时和俊秀在一起的感觉,而细亚什么也没说,好像想起了什么,他双手抱着头,蹲在地上。有天看了觉得非常心疼,他横抱起细亚,快速地走到附近的大草场。离开了嘈杂的地方,细亚的头似乎没那么痛了。但有天似乎不想放下细亚,反而还把细亚紧紧地抱在怀里。
细亚没有反抗,只是静静地享受着有天给他的温暖。有天见细亚没反抗,便在细亚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。细亚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很熟悉,和有天在一起的感觉很熟悉。这时,细亚的脑力有许许多多的画面漂浮着,这让细亚觉得痛苦不堪,也让有天觉得心痛不已。有天轻轻地把细亚放在柔软的草地上,然后坐在细亚身旁,唱起歌。这首歌,是有天做给俊秀的歌。
细亚听了,觉得头没那么疼了,反而觉得舒服,因为他现在正躺在有天的怀里,听着有天唱歌。有天对没任何反抗的细亚觉得开心,也满意地笑了。
『我送你回家吧。我看你也累了。』
『不…不用了。』细亚一听到有天说要送自己回家,紧张得说起话来结结巴巴。
『可是… 』
『真的不用了。我先走了。明天见吧。』
正当细亚起身想走时,有天拉住细亚的手。细亚回过头,望着有天。
『还有事吗? 』
『细亚,电话拿来。』
『给。』细亚乖乖地把电话交给有天。
有天输入了一个号码,然后按了拨打。此时,有天的电话响了,原来有天用细亚的电话拨给自己,这样一来有天就有细亚的号码,而细亚也有有天的号码了。有天把手机还给细亚后,细亚什么也没说就走了。
这时,细亚回到了自己认为是“家”的地方。
『我回来了。』
『细亚。』一个手握着烟斗的男人叫住了细亚。这个男人是黎秀满,有天公司里的老股东,自从有天升上董事的位置后,他就对有天看不顺眼。当他知道有天有喜欢的人后,他就计划想利用俊秀。但是俊秀不愿被利用,让黎秀满觉得非常愤怒,他设计了一场车祸,让有天误以为俊秀已经死了。但是俊秀其实没死,而是被黎秀满洗脑,然后训练俊秀成为一个杀手,同时也帮俊秀换了名字,也就是细亚。
『是的,叔叔。』这男人告诉细亚,自己是细亚的叔叔。细亚也只好听从了,因为在他的记忆力,一个人影也没有。
『今天的任务进行得如何? 还顺利吗? 』
『任务顺利。朴有天已经喜欢上我了。』
『很好。你先去休息吧。明天还有任务等着你。』
『是的,我知道了。』说完,细亚走到楼上去,看着电话里的号码,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有天说他到家了。『不行。我怎么可以对朴有天心动呢? 我的任务是杀了他,不是吗? 没错,杀了他! 』细亚不再想了,他把头缩进枕头里呼呼大睡。
过了一个星期,细亚的任务从“让有天再次喜欢上他”到“得到他的信任”都进行得很顺利。这天,细亚如常地回到家。
『我回来了。』
『今天的任务也很顺利,对吧? 』
『是的,叔叔。』
『你明天的任务是杀了朴有天。』
『杀…杀了朴有天。』
『没错。难道你忘了这是你的任务? 』黎秀满似乎不满地说。
『没有。我没忘。』细亚冷静地回答。对于这几天和有天的相处,他觉得自己已经爱上有天了。
『那就好。这是你的工具。杀他时记得带上手套,别弄脏自己的手,知道吗? 』黎秀满一说完,把一支黑色手枪和一个手套交给细亚。
细亚接过手枪和手套后便上楼去了。而黎秀满打开了闭路电视,他看到细亚正在传简讯给朴有天。信息内容:『有天,明天小心点,有人要杀你。我没在开玩笑,我是认真的。小心点。』黎秀满生气得把遥控器往电视丢去,然后打翻桌子。他没想到细亚竟然会背叛他。不过,他不在乎,就算细亚杀不了朴有天,他也会亲自杀了他们。
这一天始终会来临的,只是没想到会如此的快。这天,有天约了细亚到钢琴教室去练琴。两人弹奏的琴音优美,突然,细亚弹掉了一个音,有天吓着了。
『细亚,你怎么了? 』
『没…没事。我们还是快走吧。』身为杀手的细亚,听力非常敏捷,他听到2个杀手向钢琴教室走来。
『为什么? 』
『总之,快走就是了。这里很危险。』
『哈哈。这里哪会危险啊? 如果你怕的话,我会保护你的啊。』有天当然以为细亚在开玩笑,所以不以为然地开细亚玩笑。
『快没时间了! 』
『你到底在胡扯些什么啊?! 』
『快趴下! 』细亚拉着有天,躲到钢琴下,就这样巧幸地躲过一劫。子弹射在有天和细亚刚刚坐的位置上。这些杀手并不会就此罢休,继续连开十几枪。
『这是怎么回事?! 』有天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他到现在还以为昨天细亚发的那封信息只是在开玩笑,他从来都没当真。
『最近,我想起来了。我是俊秀…有天,很抱歉欺骗了你。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两年前我没死,反而被黎秀满洗脑了。』
有天什么也没说,只是紧紧地抱着细亚。不,是俊秀。有天抱着的是俊秀,他的天使。现在他再次获得俊秀了,可是… 他们即将再次分离。有天只知道他已经拥有俊秀了。所以,要他放弃一切他也愿意。
『俊秀啊。』
『嗯? 』
『我们今天必死无疑对吧? 』
『嗯。』
『俊秀,我爱你。』
『有天,我也爱你。』
话刚说完,有天和俊秀被子弹射中了,两人紧抱着对方,倒在地上。血越流越多。杀手走进钢琴教室里,确定目标死亡后,便离开了。直到死了,有天还是深爱着俊秀,他的天使。而俊秀也还爱着有天。这,就是他们的爱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