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[完结][BL 米秀] 第一个圣诞夜

前言:
拥有嫉妒的爱,是不会幸福的;
放开自己的嫉妒,让爱的人得到自己的幸福,这不是很好吗 ?
『有天! 』俊秀激动地叫着有天。
『亲爱的,怎么了? 』有天温柔地回答。
『你看你看! 下雪了呢! 』俊秀站在窗前,看着窗外下着的雪。
『今天是圣诞夜,当然会下雪了。』有天望着可爱的俊秀笑了。
『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? 』
『当然好吖。想去哪里呢? 』
『去…我们常去的游乐场好吗? 那里一定会很漂亮。』俊秀的眼睛开始闪亮了。
『你说去哪就去哪。』有天轻轻地抚摸着俊秀的头发。
这时,俊秀说想要回家准备。有天本来想送俊秀回家,但被俊秀拒绝了。因为他希望有天也能好好地为今晚准备。今晚是他们过的第一个圣诞夜,他希望有天能永远记得这一天。
有天选好衣服后,坐在沙发上听着新闻。新闻报道:『在刚刚30分钟前,中央花园附近发生了一场车祸。这绝对是有人故意谋害。对于凶手,警方正在努力地调查当中。从死者的背包里,我们查出这名死者的名字是金俊秀…』金俊秀?! 这不是有天的俊秀吗? 这三个字深深地刻在有天心里。『…请死者的家人立刻到案发现场…以上为您报道的是XXX记者…』
有天拿起外套便往外跑去。有天不管自己身在雪地里,他只知道俊秀有危险了。他急忙地跑到案发现场。他看到俊秀了。俊秀就躺在雪地里。原本白色的雪变成红色了,因为那时俊秀的血。俊秀流了好多血。有天看了,心痛不已,立刻冲向俊秀并抱紧俊秀。有天不管俊秀的血会弄脏自己白色的上衣,他只知道那是他的唯一。现在,他失去了俊秀,等于失去了全世界。他哭累了。俊秀也被警方带到警察局去做调查,希望能尽快找出凶手。
到了晚上,有天接到了一通电话。电话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。她说着:『有天哥,今天出来陪我吧。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寂寞。』
『你是谁? 』
『你忘了我吗? 我是…你。的。前。女。友』这女的故意拖长语调。
『是你! 是你害死了俊秀! 』
『没错,是我做的。谁叫他抢走了你?! 这是他应得的报应。』
『你现在在哪里?! 』
『在你家门前。』
有天走到门口,打开门,这女的的确在门外等着。那女的把有天家当作自己的家似的。直接走进有天家,还坐在沙发上,翘着脚。
『你怎么那么没礼貌?! 如果是俊秀,他就不会这样! 』
『够了!! 我听够你一直说俊秀俊秀俊秀了!! 』
『为什么要这么做?! 』
『没为什么。就因为我爱你。我嫉妒他。』
『哼。可笑。你以为你杀了俊秀我就会喜欢你吗?! 门儿都没有! 』
『没关系的。我有的是时间。现在俊秀不在了,我也就有信心能再次让你喜欢上我。』
『我看你是疯了! 』
『我没疯! 有天哥,我爱你。你知道吗? 』那女的说完后,立刻从背后抱紧有天。而有天当然也就用力地甩开她。
『除了俊秀,没人能碰我! 』
『为什么?! 金俊秀已经离开了,为什么你还那么在意他? 为什么?! 』那女的开始喊了起来。
『俊秀没有离开。他一直都在这里,在我心里。』
『你…! 』
有天走进房里,拿了一把手枪,直接瞄准那女人的脑部射去。
『俊秀,我帮你报仇了。我知道你不希望我这样做,但我还是做了。希望你能原谅我。还有,除了你,没人能取代我心中的位置。放心吧。我只爱你一个。』说完,有天把枪对准自己的心脏,然后射了一枪。最后,他用仅剩的力气说了一句话:『金俊秀,你永远都是我的,我跟随着你的脚步来了。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夜。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