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[完结][BL 浩饼] 兄弟间的爱,可以吗

前言:
虽然我们不是情侣,但只要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就够了;
我爱你,所以我不会怪你;
希望你知道,我永远都在等着你。
『在中,在中,在中!! 』允浩发疯似的狂叫。
『干嘛啦。』在中懒洋洋地从房里走出来。
『你是不是拿了我的内裤?! 』
『我拿你内裤干嘛啊! 真是的。一大早就在那里乱喊。』在中打了个哈欠。
『闪开! 只有你跟我是同一个宿舍的,不是你是谁啊! 』允浩毫不顾虑地走进在中房里,开始进行乱翻行动。
面对这样的允浩,在中已是见怪不怪了,也就任由他去翻,反正待会儿他还要收拾房间。
『妈的! 金在中,你到底把我的内裤藏到哪儿去了?! 』
『白痴! 我都说我没拿了。可能是在洗衣机里吧。』在中作出不在乎的表情。
『你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! 竟然叫我白痴! 我快气死了! 算了,上学快迟到了,今天就不跟你计较,下次别再偷我内裤了! 』
『自己找台阶下。脸皮可真厚呢。大爷啊,我都说我没偷了! 』
允浩不管在中怎么说,他就是认定在中偷了他的内裤。允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而在中也只能接受这样的宿命了。唉。
『该上学了! 你快点行不?! 』
『别再催了啦! 』允浩正在弄着发型,对他来说,如果没有完美的发型,他是不会出门的。
允浩弄好发型后便和在中一起去上学了。都说他们是住在宿舍里的,所以只要走10分钟就到学校啦。就算是在这10分钟里,允浩和在中也要斗嘴,要不然就比谁会先抵达学校。总之,他们什么都要争就是了。可以说他们是死党,也能说他们是好友,好兄弟。不过大家都觉得他们像死党多一些。这两个人在学校可是有头有脸的校草呢。第一位校草就是郑允浩,而第二位当然也就是金在中啦。所以,两个校草走在一起总是那么的显眼。
『哦耶! 我赢了! 』到了教室门口,允浩喊了一声。
『呼呼呼。这算什么啊! 真是的。』
『没办法。谁叫我的体格比你好呢。哈哈。』
『你….! 』
『好了啦。你们俩别再斗嘴了。听说今天有新同学来哦。』朴有天,班长说道。
『这有什么好奇怪的? 』允浩当然不以为然。这的确不是什么怪事。
『当然奇怪啊。能进我们这班的都是学校最优良的品种呢。』优良的品种指的是家庭富有,长相帅气等。
『然后呢? 』在中接着问道。
『听说他很帅气,很可爱,是东方学院的校草哦。』
『什么?! 』允浩激动得拍桌子。『竟然是他?! 那我就来看看他到底有多帅。』
在中没说什么,只是和有天,还有副班长俊秀在一旁偷笑着允浩害怕校草的位置被人抢走。上课了,新同学一进班,大家都被他吸引住了。
他的脸型标准,身材很棒,瞳孔是黑褐色的,鼻子很挺,发型很适合他本人,肤色是浅红褐色,戴着一副配合造型的黑框眼镜,上衣是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,加上一件灰色的薄外套,穿着长的牛仔裤,简直就是——帅 ! 这是浩心里所形容的。
不只是允浩看上了他,就连在中也是如此。这个让两个校草都看上的男人就是——沈昌珉。
『昌珉,你就坐在允浩和在中的中间吧。』老师对新同学,昌珉温和地说。『免得他们又再吵架。』老师小声地说。
『你好。』昌珉对允浩伸出手,想和允浩握个手。
『你好。我是郑允浩。』允浩也伸出了手。
『我知道。对你的事略有所闻。原来你就是鼎鼎大名的郑允浩。很高兴认识你。』昌珉对允浩笑了。允浩竟然沉醉在这个微笑当中。突然,昌珉的声音打断了允浩的思想。『你好。你应该就是金在中了吧。很高兴认识你。』昌珉像对允浩握手一样,对在中握手。
『你好。那我就叫你昌珉吧。你要叫我哥哦。』在中开玩笑地对昌珉说着。
『知道了,哥。』昌珉是个乖孩子,当然也就言听计从了。
『好了好了。昌珉同学,你就和允浩在中同宿舍吧。反正他们那里多了间房。』老师对昌珉说。
『知道了。谢谢老师。』说完后,昌珉坐在位置上,拿出笔记本,开始写着笔记。
而允浩整天都在望着昌珉。自从昌珉坐在允浩和在中的中间,在这一整天里允浩都没和在中斗嘴还有打闹。让大家都觉得气氛变得怪异。而有天和俊秀则在打赌允浩和在中哪个会和昌珉在一起。
放学后,在中到超市买做晚餐的材料。而昌珉就跟着允浩到宿舍去。到了宿舍,允浩一打开门后立刻关上。
『干嘛? 』昌珉好奇地问。
『没…没事。』允浩急忙地回答道。
『没事就让我进去嘛。行李很重呢。』说完,昌珉直接走进宿舍里。『就为了这些? 没关系啦。大家都是男人,我知道宿舍里一定会乱成这样的。』
允浩低着头走进宿舍,然后迅速地整理满地都是的衣服和内裤。平时在中只会在放学后才整理宿舍的,所以从早上到下午,宿舍就是这么的乱。
『我的房间是这个吗? 』昌珉指着房门,过后便打开门进去看看。
『啊! 』允浩大声地喊了。过后才小声地说:『那是我的房间 T T 』
允浩走进房后,看到昌珉躺在床上睡着了。这小子是出名的最爱睡和最爱吃。允浩走向昌珉,然后坐在床边望着昌珉。用手轻轻地抚摸昌珉的脸颊。
『睡觉的样子还真可爱呢。』允浩不禁在昌珉可爱的嘴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个。那是允浩给昌珉的见面礼,他们的第一个吻。
允浩也开始整理房间了,这是允浩有史以来第一次自己动手整理房间。通常房间都是在中帮允浩整理的。现在,允浩为了昌珉,竟然自己整理房间,想也知道,允浩这次是来真的,他对昌珉动心了。过了不久,在中从超市回来了。在中一进宿舍,他吓呆了。平时杂乱不堪的宿舍竟然在没他的帮忙下变得有条不紊的宿舍。他放下手中的材料,走到允浩房间里,看到允浩正在画画。他轻轻地走到允浩身后,原本打算要吓允浩的,没想到他并没吓允浩。因为他看到允浩很专注地在画着昌珉睡觉时的样子。他走到房外,靠在门边,觉得有点生气也有点不知所措。生气的是他也喜欢上昌珉了。不知所措的是允浩也喜欢上昌珉了。
『唉。』在中只是叹了一气。过后他便到厨房开始动手做晚餐。
晚餐做好后,不用等在中开口,昌珉已经自动地走到餐桌前坐下了。
『在中哥,今天吃什么呢? 』昌珉的眼睛看到桌上的美食也开始闪亮了。
『有很多呢。全都是我的拿手菜吖。我知道你喜欢吃,所以多煮了些饭菜。』在中对昌珉笑了。
『谢谢,在中哥。那我不客气咯。』昌珉对在中微笑后,便拿起手中的碗筷开始猎食了。
而在一旁的在中和允浩正用眼神沟通。不时之间还会擦出火花。这时,昌珉开口了。
『怎么不坐下来一起吃呢? 』昌珉嘴里含着饭地说着,模样相当可爱。
『好。』在中坐下了,坐在昌珉的左边。而允浩坐在昌珉的右边。今天的允浩胃口不大好,又开始胃痛了。
『啊! 』允浩痛苦地弯下腰,双手抱着腰痛苦地叫道。
『怎么了? 』昌珉关心地问着。同时也放下手中的碗筷,焦急地问允浩。
『他胃痛。时常这样,他习惯了。』在中看到如此焦急的昌珉,不禁心痛起来。
『可是允浩哥好像很痛苦呢。』昌珉的表情看起来就快哭了。
『啊! 好痛! 』允浩忍不住胃的作怪,又再叫了。
『哥,我扶你回房休息吧。』说完,昌珉小心地扶起允浩,往房间走去。
昌珉让允浩小心翼翼地躺在床上,然后帮允浩盖好被子。正当昌珉要离开房间时,允浩拉住昌珉的手了。
『哥,怎么了? 还很疼吗? 』昌珉坐在床边关心地望着允浩说。
『昌珉呐。答应哥一件事好吗? 』
『是。哥说吧。』昌珉爽快地答应了。
『和我在一起。』允浩简单清楚地说出这五个字。虽然只是五个字,但这足以让昌珉吓傻了。
『哥,你别开玩笑了。我们都是男人。怎么可能在一起? 』
『我没在开玩笑。我是认真的。从第一刻看到你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』
『哥。很抱歉。我不能接受。』说完,昌珉直接走出允浩的房间。
在中看到这样的昌珉,立刻走到昌珉身边关心关心。
『昌珉呐。怎么了吗? 你怎么看起来怪怪的? 』
『我没事。今天不吃了。哥,饭菜就留着吧。我晚点再吃。先回房间了。』昌珉低着头慢慢地走进自己的房间。
虽然在中很好奇允浩对昌珉说了些什么,让昌珉如此奇怪,但他觉得自己还是别问会比较好。他走到餐桌继续吃饭。而房里的昌珉躺在床上静静地思考着。男人就不能爱男人吗? 男人也是人啊。为什么同性就不行爱上同性呢? 这有罪吗? 唉。昌珉突然觉得头疼,他决定不想了。他也慢慢地躺在床上睡着了。就这样一觉睡到天亮。梳洗完毕后,三人一同步行到学校。一路上,昌珉都没说话。而允浩只是加快脚步地走向学校。
『吖。今天怎么怪怪的? 』俊秀可爱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『就是。两位帅气的校草怎么没斗嘴了? 真是奇怪。』而坐在俊秀身旁的有天也来凑热闹了。俊秀和有天可是班上的班对呢。
放学后,允浩什么都没说就直接拉着昌珉到学校的阳台去。允浩把昌珉靠在墙壁,双手靠着墙,不让昌珉逃走。
『哥,你…这是在…干嘛? 』听的出来昌珉已经感到害怕,声音也开始颤抖了。
『昌珉,你害怕了? 抱歉。 』允浩放开双手然后坐下。『我只是想和你谈谈。』
『谈什么? 』昌珉不害怕了,他知道允浩不会伤害他的。他乖乖地坐在允浩的旁边,静静地听允浩说话。
『昨天的事。如果吓着你了,我很抱歉。但是我是认真的。你可以不必在意我。反正做不了情人,还能当好朋友好兄弟,不是吗? 』
听到允浩这样说,昌珉也就松了口气。『哥,谢谢你的体谅。也恭喜你想开了。你是我最爱的哥哥。』说完,昌珉抱着允浩。
『昌珉真乖。』允浩轻轻地吻了昌珉的嘴唇。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吻。而昌珉也没反抗,反而对允浩笑了。昌珉笑的样子真的很可爱。
就这样,允浩和昌珉兄弟的感情维持了一个月。在这一个月里,允浩吻了昌珉99次。而昌珉却没吻过允浩一次。每次昌珉都是乖乖地让允浩吻着自己。
『不好了! 』昌珉喊叫着。
『怎么了? 一大清早的,发生什么事了? 』而面对这结果的在中也把昌珉当成自己的弟弟,没有非分之想。
『在中哥,允浩哥他…他晕倒了! 』
『什么?! 那家伙晕倒了? 』在中听了后立刻冲进允浩房里,和昌珉一起带允浩到医院去。
手术室里的灯整整亮了4个小时。昌珉着急得一直在手术室门前徘徊。而在中则是打电话向老师请假并通知好友有天和俊秀。过了不久,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了。
『医生,我哥他怎么样了? 』昌珉冲上前去,抓着医生的手直问道。
『很抱歉。我们尽力了。虽然已经保住病患的性命,但病患这一辈子恐怕只能当植物人,无法再醒过来了。』
『什么?! 』昌珉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。他无力地坐在地上痛哭。
而在一旁的在中看到这样的昌珉感到心疼了。他走到昌珉身边,擦干了昌珉的眼泪。『进去试试吧。或许会有奇迹。你知道他很在乎你。』
『嗯。我知道了。』昌珉走进手术室,看到允浩躺在病床上,脸色苍白,身体的温度是冷的。他看到这样的允浩,心很疼。『哥,我来看你了。你没事吧? 我好想念你叫我的名字呢。快点醒来好不好…』昌珉哭得越来越厉害了。他继续说着。『哥,我很想念你的声音呢。快醒来跟我说话吧。哥…哥…』昌珉的心就像被许许多多的针刺刀一样,心痛不已。这时的他,已经说不出话了。他吻了允浩冰冷的嘴唇,然后在心里说:『哥,这是我们第100个吻。最后一个吻是我给你的。很不赖吧…嘻嘻。你要快点醒来哦。我会一直等着你的。放心吧。』
没想到,因为允浩的事,让昌珉失去了嗓音。就这样,过了一年。昌珉每天都来看允浩,每天都送花给允浩。虽然昌珉的声音没了,但允浩隐隐约约之间还能听见昌珉那可爱的嗓音。虽然允浩是昏迷的,但昌珉知道这只是暂时的。总有一天,允浩一定会醒来的。因为昌珉永远都在等着他。这就是属于他们的永远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